中心区灯光秀重启 “追梦城市”首亮相

编辑:admin 日期:2019-03-30 08:48:03 / 人气:

深圳市中心区灯光秀再次开秀,表演主题有所变化,“追梦城市”主题灯光表演首次亮相。
据了解,“追梦城市”主题灯光表演时长约12分钟。共分为3个篇章。表演时间具体安排为:周五、周六及国家法定节假日每晚表演三场,时间分别为19:30、20:30、21:30。
第一篇章是“梦幻之城”。银河飞流而下的瀑布,幻化成绚烂的海底世界,演变为浩瀚的星辰。海纳百川,开放包容,表达了梦幻之城与自然和合共生的美好愿景。
第二篇章是“活力之都”。在春天的故事里,森林城市生机勃勃,世界花城璀璨绽放。绚丽的光影彩墨,幻化为鹏城的山、林、湖、海。翱翔天际的大鹏,播撒下无数璀璨的星光,点亮这座活力之都,创造美好新时代。
第三篇章是“湾区之光”。光影在星空下晕染淡开,绽放在城市上空的光影烟花,将城市渲染成缤纷璀璨的星光舞台。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