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这款捕蚊灯超神了 他放一个礼拜后...画面太残忍

编辑:admin 日期:2018-12-30 16:52:01 / 人气:

蚊子一直是最捆扰民眾的害虫之一,神出鬼没加上根本不知道从哪出现,让人伤透脑筋。一名男网友在自家门口放了两台捕蚊灯,结果一个礼拜后的画面实在太惊人,让网友们纷纷疯问捕蚊灯品牌。
男网友在脸书「爆废公社」贴出两张照片,透过照片可以看到,捕蚊灯内装了满山满谷的蚊子尸体,根本无法计算数量,惊人画面吸引一万多网友点讚。
不少网友纷纷发表感想:「我还以为在卖茶叶...」、「这超过一万只蚊子了吧」、「你住哪啊,也太扯」、「你们家该养只青蛙的,都不用找食物了」、「蛋白质指数爆表了」、「你家茶叶行吧,别骗哦」、由于太多网友问牌子,原PO也在文章中暗示是「勋X、X风」品牌,实际售价不到1000元。
(中时电子报)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