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车尾多加了两个灯,网友:最厉害的“防远光”装备

编辑:admin 日期:2018-12-29 09:00:36 / 人气:

如今随着公路上汽车的逐渐增多,素质良莠不齐的司机们也是数不胜数。众所周知,开车的时候,最令人讨厌的就是大晚上会车或者跟车还开着远光灯意图闪瞎人眼的“远光狗”们。而对于这些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处理方式。
作为治理远光灯的神器,“恐怖车”非常的火。你要远光射我,我就能吓死你,以毒攻毒以恶治恶的方法屡见不鲜。然而有一位别克车主装了这个神器,从此再也不怕远光灯,网友:太佩服了。
近日,一位网友王先生在外出差的时候看到前面有一辆别克汽车,王先生的眼神越紧紧地被车后面两个小玩意给吸引住了,王先生还纳闷了,这个人在车尾上装这个玩意干啥呀,难道司机看不见后面的路吗,再说了开车又不用看后面的路啊。
坐在后排的一位朋友告诉他说,这个人肯定是被远光灯给欺负惨了,不然不会装着两个东西,原来这是为了对付后面的车开远光灯而安装的,我们可以从图中可以看到这个装置是两个大灯,看上面好像还接上了两根线路,从车内使用开关来控制,估计这辆车的车主如果遇到后车长时间开放远光灯不关闭的话,这位别克车主会使用这个装置来反击。
另外,有很多人为了避免遇到如此的情况而在车上加装了防眩目的装置,譬如防远光的后视镜或者防远光灯的眼镜等等。这一招算是以德服人了。
对于夜间一直使用远光灯这个问题,实际上还是要看个人的素质,毕竟车是人为控制,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都应该认真遵守交通规定,如此,每次的出行才会让家人安心。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