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聚集湖人主场悼念科比 帝国大厦点亮紫金灯光

编辑:admin 日期:2020-01-29 10:28:51 / 人气:

当地时间1月27日,成千上万球迷聚集在湖人队主场斯台普斯中心外,带来了鲜花、帽子、球衣和其他纪念品,自发悼念科比,向这位前洛杉矶湖人队球星致敬。
1月26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的一场直升机坠机事故中,41岁的科比和他十三岁女儿Gianna Maria一起遇难。事故发生时,他们正在前往曼巴学院进行篮球训练的路上。
为了悼念科比,纽约标志性建筑帝国大厦点亮了紫金颜色的灯光。帝国大厦通过官方社交媒体表示:“今夜,为了致敬篮球传奇人物科比-布莱恩特,我们的灯将闪耀着紫色和金色的光芒。这位英年早逝的篮球传奇人物激励着世界上成千上万的人。我们的心与所有受这场悲剧影响的家人、朋友和球迷同在。”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