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灯光节灯饰制作布展工作全面展开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30 09:28:04 / 人气:

第五届中国·韩城“一带一路”国际灯光艺术节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11月28号,记者在龙门龙腾灯彩有限公司焊接车间和裱糊车间看到,制作工人正在井然有序的完成灯饰焊接、组装、裱糊和效果调试等工作。



李村村民 梁秋侠说:“我就是这周边村的,在屋里也没事,就到这经过培训以后我现在就是做裱糊工作,每天(工资)一百块钱,我感到很高兴,有了活做了。”


龙腾灯彩公司承接了古城展区和南湖公园展区的灯组布展工作,古城展区共设计布展灯组7组,横贯整个隍庙街与金城大街,南湖展区共布展灯组7组,灯组将沿南湖公园步行道进行置。


龙门龙腾灯彩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存定说:“我们把去年灯光节拆卸的灯组,有的进行了重复利用,这样,即降低了成本,也提高了效益。目前,所有灯组设计工作已完成,正在进行紧张的焊接、组装工作。已经完成了总工程量的四分之一,预计再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将完成所有灯组的布展工作。”


据了解,本届灯光节将继续按照“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社会共同参与”的思路,以灯为介、以光为媒,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市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布展区域主要为古城板块和新城板块,古城区以“一街两巷”及南门广场为主,以历史文化、传统民俗为主线,计划布设一批具有韩城特色的传统彩灯,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文化活动,让群众感受到热闹喜庆的年味。新城区在南湖公园展示各镇办及各行业发展成果及特色产品;在西禹高速路入口及太史大街重要路段,计划布设大型灯组,展示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成就。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