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企业家在潼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 2019中国(重庆·潼南)西部灯饰博览会招商推介活动举行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20 16:30:23 / 人气:

11月18日下午,2019中国(重庆·潼南)西部灯饰博览会招商推介活动在科宇酒店举行,区领导陈建华、江发茂、向明参加,区商务委、区工商联、区工投集团、西南国际灯具城负责人及广东省中山市党政代表团、灯饰上下游厂商及商家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副区长陈建华作了招商推介。他表示,潼南地处重庆、成都两座国家级中心城市一小时经济圈交汇点,是成渝经济带枢纽城市、重庆唯一的川渝合作示范区,具有区位独特、交通便捷、资源丰富、产业坚实、人才集聚等方面的优势。西南国际灯具城是潼南发展打造的重点。目前灯具城成为承接沿海灯饰产业转移的重要平台,形成了产、供、销一体化的产业集群,该产业市场前景广阔、发展优势明显。
参会企业家纷纷表示,潼南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投资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参加此次推介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潼南的认识和了解,更加坚定了在潼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