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国产旗舰SUV来袭,或15万起,标配2.0T+8AT,被誉中国灯厂

编辑:admin 日期:2019-10-25 13:08:11 / 人气:

时间转瞬即逝,第一次见到今天的主角时还是一个月前,当初首次提到它的名字,身边一位军事迷的朋友转头说了一句:坦克现在也开卖了?后来经过讲解我才明白,现役T99坦克是陆战之王。但今天咱们要说的可不是它,但也同样称得上陆地旗舰,相信它的名字大家都猜到了——奔腾T99。
作为一汽奔腾换标后的第三款产品,同时也是品牌最旗舰车型,它已经在9月19日正式下线,目前定于11月01日正式上市,所以咱们今天再来了解一下它,因为有幸体验了一番动态,让我们有了更多发言权。值得一提的是,它不仅同是一汽出品,更是和红旗HS5同平台。
由于目前奔腾T99还没上市,所以具体售价无从得知,官方给出的是15.99-19.99万元的预售价,按照一贯套路,未来上市后应该也是在15万左右起,顶配或许不超20万。
这里先插一句红旗HS5,其实很多人对它还比较喜欢,可惜它的价格已经和途观L等合资中型SUV看齐,所以不少人因预算不足最终放弃,那么奔腾T99的出现是否会成为一个很好的“替代品”呢?虽没有红旗LOGO加持,但更亲民的价格和同样出色的动力总成,肯定会引起更多人关注。
此外,新车未来将推出4款车型,如果中配裸车在16万左右,销量比长安CS95高应该会比较轻松。
废话不多说,咱们现从设计来了解一下它。作为奔腾T2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奔腾的速度令人震撼,定位在中大型SUV的它谁看到实车都要感叹一句:太大了。
前脸造型是大家很熟悉的奔腾最新家族语言,整体方正魁梧,大量的镀铬饰条应用都是为了凸显它的豪华气质,相比HS5的气场还要更强,第一印象绝对是端庄、大气等词汇。其实前进气格栅内部很有细节,类似水滴的镀铬装饰非常显设计感,而且格栅占据前脸大半空间,让两侧大灯组都显得不够惊艳。
不知大家是否知道,奔腾如今被称为中国灯厂呢?T99的全LED大灯可谓炫酷到爆。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它的定位要比红旗HS5高一级,而我们也了解到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这个数据相对而言属于正常水平,轴距与HS5保持一致,长宽高也差不多少,所以未来GS8、CS95都会成为它的劲敌。
而从侧面设计来看,平直线条和前脸一样,只是车顶略显溜背式设计,让稳重之余多出一丝时尚,包括双色十辐式轮圈造型,21寸的规格相当符合它身份,但后期更换成本也不低。这个时候再看尾部,相比前脸或许更容易被接受,依旧方正饱满的轮廓符合它气质,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效果极佳,被誉中国灯厂不是没理由。
很久之前,大家对于奔腾的印象非常一般,但是如今换标后的它就像是换了个品牌,内外升级都让人不敢认。T99作为家族旗舰,内饰设计也是采用最具有高级感的风格,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肯定是必须要有,而双12英寸大屏才是真正凸显亮点的设计,均采用触控设计。
从细节来看,红色缝线让内饰氛围稍加活跃,方向盘造型手感不错,尤其是水晶挡把的加入,让豪华氛围营造到极致,且支持定制化,可将你喜欢的字母刻在上面。虽说目前官方没有给出具体配置,但是从按键和定位来看,都不会让大家失望,绝对符合它价格。
这个时候咱们来看动力,奔腾T99这么大块头采用2.0T自然是应该的,224马力最大扭矩340N·m,满足国六排放。但相比HS5采用的爱信6AT变速箱不同,奔腾则是搭载来自盛瑞的第二代8AT,前后悬架均为独立式设计。
从实际体验来看,这么大一台车给人很容易上手的感觉,转向力度偏轻且动力充沛,低扭有力高速够用,变速箱的平顺性也挑不出什么缺点,如果可以让高速时的噪音更小一些,那它真的做到了合资旗舰的水准。底盘要给好评,滤震性有一种商务车体验,坐在车内基本感觉不到小颠簸带来的反馈。
总结:自从奔腾T77上市,这个品牌每次都带来足够惊喜的消息,而T99作为家族旗舰,在设计和配置同样拿出前所未有的诚意,包括动力也和红旗HS5一致,如果未来售价也非常亲民,它的竞争力绝对不容小觑,我们期待它11月的正式上市。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