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多地上演焰火灯光秀 点亮国庆夜空

编辑:admin 日期:2019-10-03 18:47:18 / 人气:

这两天,一场场精心打造的焰火灯光秀在广东、福建等多地上演,火树银花、流光溢彩。
广东珠海:16万发礼花编织最美夜空
10月1日晚上,广东珠海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焰火晚会,伴随着《歌唱祖国》的激昂旋律,焰火晚会拉开帷幕。深邃的夜空中,金色烟花瀑布倾泻而下,彩色礼花弹次第绽放,大家拿起手机、相机将这美好的瞬间记录下来。16万发礼花点亮夜空,火树银花、流光溢彩,深情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据了解,本次焰火晚会时长约25分钟,共吸引了40余万群众观看。
福建福州:焰火灯光点亮闽江夜色
9月30日,一场精心打造的焰火晚会在福建福州上演,闽江沿岸市民既可以看到水上礼花弹、瀑布焰火等特效,还可以在空中看到欢乐的笑脸以及福州市市花茉莉花、五角星等图案。
此外,灯光秀也是闽江沿岸的主角之一。现场有22栋高楼大厦全部安装了特殊的灯光设备,并采用最新的裸眼3D技术。逼真的天安门、国徽等元素及三坊七巷、福道等福州特有的城市地标也生动地出现在这些高楼大厦之间。
湖北荆州:灯光焰火秀 表白祖国
10月1日晚上,在湖北荆州,以荆州古城宾阳楼为幕布,上演了一场光影秀,“我爱你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字样不断闪耀,让在现场观看的市民激动不已。而在荆州神州塔下,庆国庆焰火表演也精彩上演,燃放出的“70”字样点亮夜空,表白祖国。
鄂尔多斯:灯光焰火秀为新中国庆生
10月1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焰火灯光秀在内蒙古鄂尔多斯的乌兰木伦湖广场上演,400架无人机跟随着音乐的节奏,变幻出礼赞祖国、航母、飞机等多个创意字样和图案,深情礼赞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在随后的音乐焰火表演中,璀璨的烟花、静谧的湖水与楼宇间的灯光主题秀交相辉映,让人心潮澎湃。这场融合了科技创新与文化创意的视觉盛宴,表达了当地各族人民群众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