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闵行夜景灯光将点亮新路段,预计本月底竣工

编辑:admin 日期:2019-09-06 10:02:33 / 人气:

闵行区新闻办说,今年该区将打造夜景新亮点,崧泽高架闵行段及G50闵行段北侧建筑群景观灯光建设已启动,预计本月底全面竣工。先来看看效果图↓
精品建设精致化夜景亮点
今年的景观灯光主要是以优化景观照明品质为目标,持续推进精品项目建设,打造进博会精致化夜景亮点。
在去年景观灯光建设基础上立足创新,拾遗补缺,在区区结合部薄弱环节打造新亮点,全面推进崧泽高架闵行段及G50闵行段北侧建筑群景观灯光建设。
流光溢彩的嘉闵高架
目前项目已进入施工阶段。两个项目预计共用大小灯具2万4千套左右,将在9月底全面竣工。
崧泽高架:光行云霄看飞虹
崧泽高架闵行段及辅道总长4.6公里桥体灯光,主题为“光行云霄-飞虹穿梭智慧申城,腾越山海-桥连青山绿化文明”,与一期嘉闵高架灯光融为一体又别具一格。
崧泽高架景观灯光效果图
崧泽高架闵行段景观灯光设置为两种模式。平日模式以虚衬实的用光手法,以“龙鳞”形态打光手法衬托龙脉传承,循序渐进,体现上海经济及智慧科技蓬勃发展。平日模式里,景观艺术灯光以冰蓝色来诠释“申城”的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平日模式
节假日模式
在节假日大型节庆日模式里,景观艺术灯光以紫色来诠释申城旭日东升时的紫气东来,衬托所处地的繁花似锦,高端雅致,智慧科技飞速发展,营造灵动的灯光艺术夜景。
灵感来自传统文化“紫气东来”
G50闵行段:美丽上海 光影都市
G50闵行段景观灯光项目主题为“魅力夜上海,光影都市群”,主要是对G50高速路入城段——西起嘉闵高架东至外环线全长3.6公里的北侧建筑安装景观灯光,包括上海市儿童福利院、茂盛花苑、沙申新村、北横泾河等71幢建筑体。
实施中,将根据不同的建筑主体采用不同类型的景观灯光,达到最优效果,比如住宅类通过暖色调体现住宅的温馨舒适,通过对炫光的控制重点表现屋顶,采用洗墙灯和投光灯结合的手法,使其与其他类建筑形成统一的天际线效果。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