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豪铜府灯饰:中式文化之美与奢华的铜灯碰撞

编辑:admin 日期:2019-05-30 16:06:56 / 人气:

 中国文化是唯一流传至今并且被发扬光大的文明。在中华民族长达五千年之久的发展历史过程中,无论是文化的积淀还是美学的形成在世界艺术园林中都可以称得上举世无双。纵使科技进步,经济发展,但人们追求美的信念却不会随着时代的更迭而有所改变。中式美学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和追求。星豪铜府灯饰,将现代全铜灯的设计外形和工艺与中式美学完美结合,打造出新一代中式全铜灯,深得同行的认可和消费者的喜爱。
  星豪铜府以一直秉承中国传统文化为设计初衷,将各式中式图腾巧妙地融入灯饰创造之中,让中式文化之美与奢华的铜灯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从而表达对万物生长、蒸蒸日上景象的向往和追求,寓意家中路路亨通,人丁兴旺。
  提起中式美学,就让人不由自主的想到花好月圆这个代表着幸福美满的词语。星豪铜府海报款“花好月圆”系列铜灯,底罩和灯罩均为天然西班牙云石,如圆月一般,脱蜡雕花分梅花和兰花两种。梅花婀娜多姿,兰花碧叶纤长,既不娇艳又不张扬,好似谦谦君子,象征着一切美好的事物。结束一天兵荒马乱的工作,在静谧的夜里与家人好友伴一缕柔和的灯光,和“花好月圆”的温馨圆月,惬意至极。
  做灯,不仅仅是生产和设计,对星豪铜府来说,更是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一种传承与弘扬。多年来,星豪铜府一直在全铜灯与中式美学结合的道路上进行着孜孜不倦的探索,并在行业中小有成就,引领了新中式铜灯的潮流,将中式理念、中式美学巧妙的与全铜灯合二为一,上演一场铜灯与新中式美学的奇妙邂逅。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