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是我们迷茫时的灯塔

编辑:admin 日期:2019-05-24 08:25:59 / 人气:


随着时代的进步我们的生活也都有了明显的改善,告别了过去那“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的历史。如今的我们已经普遍达到了温饱的水平,甚至很多家庭也已经达到了小康的层次,即便有些地方的朋友依然生活的并不富裕,可我们也都相信发展的脚步一样也会踏足这些偏远地区。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我们自然也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面对种种的外界压力和一些来自外界的否定如今的我们很容易对自身产生怀疑,也许只是刹那的怀疑,也许是一段漫长的自我否定。当我们陷入这些负面的情绪时,我们会感到一种无力感和无奈,它们会慢慢侵蚀我们的意志,瓦解我们前进的动力。此时的我们将进入一种迷茫的状态,这时的我们剩下的难道仅仅只剩坐以待毙,手足无措吗?其实并不是!
情感会指引我们寻找到努力的初衷,情感的出现就像大海中夜晚那明亮的灯塔,这份情感可以是我们的亲情,也可以是我们的爱情。它会让我们明白,也许对于这个世界来说我们自身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对于在乎我们的人来说我们却是独一无二的。这份归属感将成为我们拜托自我否定的救命稻草。当我们重新肯定自己的重要性时,我们将充满斗志的继续努力,创造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
其实情感之所以成为我们每个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就是因为它始终能给我们带来积极的态度。无论我们身处如何的困境,情感世界中总有人会牵挂我们,担心我们。而这份牵挂往往就能成为我们走出泥泞踏上坦途的理由。当我们感到困惑或是不解时,情感往往会在我们内心身处给予我们一个明确的答案。情感赋予我们的责任也会时刻促进着我们的进步,让我们不断的完善自身,成为更好的自己。以此回报那些我们在乎,也在乎我们的人。在这种良性循环下,情感也就成为了我们人生中的灯塔!
情感在赋予我们责任的同时也会给予我们许多温暖,这份温暖可以给予我们最大的补给,以便我们更好的踏上未来的人生旅途。如果我们感到迷茫了,不妨想一下我们的家人,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我们一定或多或少犯过一些错误,可是他们却依然爱着我们,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青春,竭尽全力的给我们人生带来更多光明。即便为了他们对我们的爱,我们也应该努力的让自己脱离当下的困境。迷茫只会耽误我们前进的步伐,我们只有努力前进才能争取更多的时间回报那些爱我们的人。抱着这样的人生态度,我们会变得更加坚强。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