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了!澳大利亚悉尼灯光节惊艳登场,这段视频带你先睹为快!

编辑:admin 日期:2019-05-26 08:58:40 / 人气:

当地时间24号,一年一度的澳大利亚悉尼灯光节拉开大幕,将悉尼的夜空点缀得多姿多彩。作为世界上最具规模的灯光、音乐和创意节日之一,这场盛大的视觉盛宴将持续23个晚上,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
城市为幕、光影为笔,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们共同绘出了一幅绚烂多彩的夜色悉尼。悉尼歌剧院则是每年灯光节上最吸引眼球的地方,今年这里灯光秀的主题是“植物芭蕾”,它以澳大利亚本土植物群落为原型,创造性地融入舞蹈元素,通过动画的表现手法,为悉尼歌剧院披上了充满梦幻色彩的“新装”。
游客:
这太震撼了,我从没见过,我现在非常兴奋。
游客:
色彩和氛围融合在一起,所有元素都汇聚在一起。我想这真的很特别,就像悉尼被唤醒了,澳大利亚被唤醒了,所有人都在这里。
悉尼歌剧院只是本次灯光节50多个灯光装置和投影展示的一部分,包括海港大桥、查茨伍德、达令港、月亮公园、悉尼皇家植物园和塔龙加动物园等在内的众多悉尼地标性景点、区域也都摇身变成了奇幻世界。走在大街上,五光十色、瞬息万变的景色,让人目不暇接。今年是悉尼灯光节的第十一年,每天晚上6点到11点,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位艺术家将在这23天的时间里为游客呈现一份缤纷绚烂的光影乐章。而这些年来,悉尼灯光节更是为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根据统计,去年,悉尼灯光节就吸引了225万游客,较2017年增长了37%,给悉尼带来的旅游收入就高达1.73亿澳元,约合人民币8.26亿元。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