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荧光灯可为植物防控病虫害

编辑:admin 日期:2019-03-15 09:35:02 / 人气:

给灯赋予新动能,提升核心竞争力。记者日前获悉,松下照明光源有限公司日前推出了松下UV-B紫外线植宝荧光灯。
  来到松下照明新规事业推进部,“这是我们紫外线荧光灯技术的植保产品,灯管玻璃是进口材料,可透过紫外线,灯的整体可发射出特定的UV-B紫外线”,该项目负责人和永森介绍说,“太阳照射的紫外线是UV-A和UV-B,我们这个产品发射的是特定波长的UV-B紫外线,利用植物本身的免疫特性,通过特定波长荧光灯对植物的适度照射,激活植物抗性基因的表达,进而防御多种病虫害,减少化学农药的使用量”。
  松下此项技术已经在江苏农科院实验报告中显示,应用该技术,农产品(5.750, 0.08, 1.41%)种植基地在减少1/2农药使用量的情况下,即可达到对防病虫害较高的防控效果。目前,松下照明已经与扬州大学、北京植保站、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昌平蔬菜技术推广站进行了合作。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