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408发动机故障灯亮了怎么办

编辑:admin 日期:2019-02-12 14:04:46 / 人气:

【太平洋汽车网】车辆故障灯亮一般多是燃油排放系统造成,在故障灯亮的时候对车辆进行启动、灭车,启动、灭车进行三次后在启动车辆观察故障灯,要还是点亮就需要及时到店里检查故障码,要不亮可能为偶发故障可以不用及时到店检查。
发动机故障灯亮,并不意味着发动机就不能工作了。首先故障灯亮起,是一定需要检测维修的,如果您刚好在维修站附近,可随时去检查最好还是立即去检查为好,如果您所处位置离维修站很远,又恰巧没有时间去维修站检查,只要感觉发动机没有明显的故障,您大可先办您的事情。
发动机故障灯亮,通常如果没有特别明显的故障,谨慎一点低速行驶还是可以的。可能是一些小毛病,也可能没有毛病(假故障),但若发动机有明显的故障比如异响严重、抖动严重、发动机冒烟等,一定不要上路行驶,最好是联系维修店等待救援。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