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FA定制灯光设计 注重交流展现光影魅力

编辑:admin 日期:2019-01-08 10:56:08 / 人气:

光的出现划破了黑暗,为生活带去彩色,强化质感。在现代生活中光扮演着重要戏份,但此处的“重要”并非通过简单粗暴的方式排列或堆积。在布光上,遵循极简主义的原则,不破坏整体和谐,同时可以根据个人风格做艺术的加工。VIFA威法高端定制智能灯光系统,通过运用灯光的布局与层次,突出极简主义简而不凡的魅力。
真正好的灯光设计除了要融入个人生活理念,还要焕发出自身的光彩。显性光源与隐性光源的配合,勾勒出装饰品的轮廓,空间的层次,赋予它们活力和灵动感。这种用光技巧提升了光的表现力,避免了直射光线对眼睛的伤害,富有美感却不突兀。VIFA威法高端定制在功能和性能的基础上,根据人的行为习惯、人体的生理结构、人的心理情况、人的思维方式等等,对产品进行优化,让操作使用达到更理想的状态。VIFA威法兼具美观与实用的灯光系统除了美观、实用之外,还考虑到了长期使用之后的稳定性,为客户提供多种选择。
VIFA威法提醒您,厨房灯光设计重在“人与人的交流”而书房则是“人与自我的交流”“人与书的交流”,在这一条件下,要让灯光的亮度发挥出来,但不能喧宾夺主,色彩不能过于斑斓。简约大气、和谐统一的布光,用简单的方式打造教科书级极简主义风格,赋予空间静谧的气质。
别具匠心的灯光系统,与墙面、门板自然融合,生成斑驳的光影,洒落在空间里,美的令人愿意在这里静坐“虚度光阴”。利用灯光+线性元素的组合,在线性的间隙中,透出零星明亮的灯光,展现灯光与线性结合的光影魅力,多种灯条相辅相成,在看的见或看不见的角落里静静发光,家居的视觉美感越加的惹人注目。安装了智能化灯光感应系统,将灯光设计为自动感应模式,更具科技感,亦更加贴心。进入这一区域,心情亦随着灯光的跳跃变得明媚起来。
在不凡材质的映射下,更能轻易找到光的存在。它们的碰撞是质感的跃进,是品味的进阶。当然,用餐区灯光的设计不必过分张扬,“亮而不晃眼”,打造温馨的暖调才是时尚生活家的追求。暖暖的灯光氛围,创造别具一格的生活新体验,不仅仅有利于情感的抒发,更有利于彼此的眼神交流。
采用常亮模式的照明系统,打开开关,所有开放柜灯光便会随之亮起,而柜内层板灯则在开门的时候亮起,关门的时候熄灭。这种模式看起来更个性化,然而也更复杂,在布局和设计方面需要倾注更多心思,成本亦较高。另外还有一种简易的模式:在打开柜体开关的时候,灯光就会亮起(包括柜内层板灯),当开关关闭后,灯光便熄灭。
下面关于灯光系统的3个建议:
1.灯光系统的搭配,除了美观、实用之外,还要考虑到长期使用之后的稳定性,以及检修等问题。
2.越是智能化的控制方式,其线路结构也越复杂,线路设计、施工难度都更大,付出的成本也相对更高。
3.在选配灯光系统时,要从自己的实际需求出发,考虑功能性,选择更适合的灯光系统控制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杨蓝蓝]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