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坪下穿隧道 再次亮起梦幻的蓝色灯光

编辑:admin 日期:2019-01-07 09:18:21 / 人气:

  2010年9月1日,南坪下穿隧道建成通车。隧道顶部形态各异的蓝色LED造型灯带,让人印象深刻,并被不少网友称赞为重庆最梦幻的“时空隧道”。不过,随着LED灯带的逐渐老化,南坪下穿隧道的梦幻场景也渐渐消失。而就在最近,南坪下穿隧道内再次亮起了梦幻的蓝色灯光。
  南坪下穿隧道单面长约1200米、宽12米、顶高6米,双向总长约2400米。本次灯带修复范围为隧道中段,约400米,灯带修复更换总长度约3000米。
  除了灯光迷人之外,南坪下穿隧道的容貌也焕然一新。去年上半年,南岸区城市管理局对南坪下穿隧道内壁进行了集中整治,清除隧道内壁污渍。(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刘波)
(责编:陈易、张祎)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