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双屏版测评:环灯、双屏、三摄、10G,一步到位的旗舰

编辑:admin 日期:2018-12-15 10:24:25 / 人气:

保留耳机孔,手机界的清流

只有一块屏幕的vivo NEX都标配了4000mAh电池,vivo NEX双屏版电池却缩水500mAh,所以续航水平有待提高,22.5W的快充也是中规中矩,只能说够用。但非常值得好评的是,vivo NEX双屏版与市面上的妖艳jian货不同,它保留了3.5mm耳机孔,简直耳机党的福音,简直手机界的清流。
点述小结
还记得vivo NEX刚出来的时候,称赞也好质疑也罢,作为当时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vivo NEX的出现确实惊艳了整个业界。时至今日,全面屏手机不再是一个稀奇物,并且都是围绕以解决前置摄像头的存在而出现的不同解决方式。
就以vivoNEX双屏版的命名来看,意义在于这并非是一款迭代版本的升级手机,而是以NEX为名的全面屏手机的另一种表现形式。相比起vivo NEX的弹出式窗口,NEX双屏版并没有在机身结构上动刀子,而是选择做加法来弥补前置的“空缺”,添加了另一块屏幕。并且设计的还非常显眼,完全不像是一块辅助屏幕。
最后,4998的售价是一个非常敏感的价位,上至有苹果华为的高端手机,下限也不乏一些高性价比手机。vivo NEX双屏版必然不能以性价比来形容,目前顶级的硬件性能,极其强大的三摄阵容,全面屏双屏幕,“一步到位”的配置也配得上这个价钱。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