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灯河水库扩建工程规划大纲通过省级评审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28 10:02:18 / 人气:

 日前,《景洪市曼灯河水库扩建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大纲》通过省移民开发技术服务中心组织的专家函审。经修改完善后,专家认为该规划大纲基本达到了设计规程规范要求,可以开展下一阶段的规划编制工作。
  曼灯河水库位于景洪市普文镇普文河左岸一级支流曼灯河上,主要任务是解决普文镇坝区1.94万亩农田灌溉用水、集镇2.2万余人的生活用水和改善农村1.48万余人生活用水。水库工程由大坝、溢洪道、导流输水隧洞、输水渠等组成;水库正常蓄水位989.70米,总库容575万立方米;水库扩建后的正常蓄水位1000米,总库容1332.3万立方米,水库扩建后由小(一)型增容为中型;输水灌溉干渠总长19.33公里,设计灌溉面积4.3万亩。工程建设征地涉及城子村、曼飞龙村、秤杆河村等3个村9个村民小组及普文农场,永久及临时占用土地总面积1024.98亩,只涉及生产安置无搬迁人口。
  据悉,曼灯河水库扩建工程已列入国家《西南五省骨干水源工程近期建设规划》《云南省小康水利规划》《云南省水中期建设规划》规划中。同时也是我州“水网建设”的重要项目之一,被列入全省“四个一百”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力争在“十三五”中期开工。(刘豪)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