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创业-立允智能指示灯 打造蓝海市场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20 09:23:23 / 人气:

立允智造科技创办人王继贤,原本在台湾自创品牌手机大厂任职,拥有手机量产管理与辅导经验,同时还拥有CNC加工与产品设计经验,正因为产线经验丰富,研发了「智能指示灯」,不仅解决产业的痛点,同时也创造蓝海市场,目前有多家工具机大厂进入产品测试阶段,未来商机可期。
王继贤具研发能力与产业经验实力,且取得多项专利,并荣获台中创新设计竞赛专业组「银奖」,受到制造业肯定。台中市经发局认为,立允研发的产品规划明确具有可执行性,因此推荐立允申请「创柜板」,预计11月底送件申请登录。
今年2月成立的立允智造科技,登记资本额3,000万元,实收资本额800万元。正因为看好王继贤的研发实力,幕后股东大都是机械业者。
王继贤表示,因长期在生产线管理,洞悉产线与厂商的需求,进而研发了「智能指示灯」,产品用途主要是针对终端加工市场,例如工具机、加工机、CNC车床、纺织机、印刷机、射出成形机等各式机械产业。首批生产1,000支,包括金属机壳制造厂、传动元件大厂等,都已分别拿回工厂实测成效。
王继贤自信满满地说,类似的指示灯在美国、日本都曾看过,但立允独家开创的「智能指示灯」,却是全球唯一LED数字显示信号灯、且拥有两岸专利认证,可让现场人员清楚知道机台运行剩余时间、操作件数,「一天24小时不间断生产,平均可节省10分钟以上!」
更重要的是,智能指示灯不需更改控制器及配线,即使没有电源,只要新增一组24V变压器即可使用。王继贤强调:「产品是台湾品牌、台湾生产」!
立允以智慧化设备增加现有机台与人员生产效率、减少人员工作负担,不仅研发「智能指示灯」,还有「机台废屑压缩机」,协助厂商降低人力成本;其中,单是智能指示灯,明年销售目标1.2万支。
王继贤说,立允的智能指示灯,目前已取得台湾与大陆的专利认证,正在申请美国、日本等国的专利权,期许智能指示灯能打入机械产业、成为加工机的标配,未来还将携手机械产业、研发更多贴近厂商需求的智能产品,进一步协助厂商降低成本,同时提高生产效率。
(工商时报)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