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神龙公园:单车弃河道 园灯坏许久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07 10:02:44 / 人气:

在通州区百尚生活广场东侧、漷马路与兴华南街交叉口处,有一处南北长300余米、东西宽约百米的神龙公园。公园内有半圆舞台、木制小桥,也有雅致山石装点,深受周边小区居民喜爱。但是最近笔者在公园内看到一些乱象,希望公园管理方进行治理。
  10月21日,记者进入公园西门东行,行至一木桥边,发现一辆摩拜单车被弃置在桥下,木桥上的木板也有缺失。桥下河中无水,河底裸露着碎石,一辆链条脱落的蓝色单车躺在河道内。河岸边还扔着一块写有“人生美好 步步小心”字样的指示牌。
  “我早晚都来公园溜达,公园里白天常有健康、法治宣传活动。晚上来这里健身游玩的老人和孩子也很多。但公园里总有垃圾清不干净,光线也太暗。”家住附近的吴女士将笔者带至公园东南角,“你看,上面景观灯都被插进了木棍,很久也没有修。”记者看到,一个高高的灯柱上面举着4个白色灯球,其中一个灯球内插着一根木棍。
  景观灯下,一块写有“引发森林火灾 依法严厉惩处”的木牌,几乎全被荒草遮掩。在公园内行走,笔者还发现瓜子皮、塑料袋及包装纸随处可见。公园西北侧的公益宣传牌上,还贴着房屋出租小广告。
(责编:董兆瑞、鲍聪颖)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