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柱遮出盲区 左转道看不到左转灯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03 09:41:48 / 人气:

  长江日报讯(记者魏娜 通讯员王美慧)日前,市民李先生向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反映,解放大道与百步亭花园路的交会处,左转看不到红绿灯,有交通安全隐患。11月1日,江岸区交通大队现场核实,确定左转信号灯存在视觉死角,已上报市交管局增设交通信号灯。
    李先生介绍,从徐州新村往百步亭花园路方向,左转进百步亭花园路的红绿灯,有3股左转道,其中挨着直行道的一条左转道,看不到左转信号灯。被铁路桥的大水泥柱挡住,形成盲区,建议交管部门在这股道的正前方加一个左转信号灯,防止前车突然停车,导致追尾事故。
    对于李先生反映的问题,10月31日上午,江岸区交通大队派民警到现场勘查,发现由于水泥柱的遮挡,在左转车道上确实难以看到左转信号灯。11月1日,江岸区交通大队上报市交管局设施部门,将在该处增设一个辅助信号灯消除通行安全隐患。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