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船推出H100i PRO水冷散热器 配备有带有鲜艳RGB LED灯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30 09:35:28 / 人气:

美商海盗船发布了Hydro系列H100i PRO RGB 240mm水冷CPU散热器,H100i PRO配备有带有鲜艳的RGB LED灯的泵头和两个ML120 PWM磁悬浮轴承风扇,加上美商海盗船iCUE软件提供准确的风扇和RGB控制。
  
 
  
 
  据介绍,H100i PRO的一对ML120风扇在推动空气通过散热器时可产生很好的气流和静压,并且采用低摩擦的磁悬浮轴承,让风扇在高转速旋转时更安静。PWM连接可实现从400 RPM到2400 RPM转速的大范围精确转速控制,甚至可以使用零转速风扇配置文件让风扇在低温情况下完全停止转动。
  H100i PRO性能提升的关键在于经过重新设计的散热盘和可调节的低噪音泵,该设计能有效地将热量从CPU转移到冷却液,然后再高效安静地传递到散热器。H100i PRO的泵头位于PC的中心,能快速冷却高性能CPU,顶部装有铝制装饰,周围还有一片RGB灯光。
  美商海盗船iCUE软件可自定义的风扇速度、泵速和RGB照明,用户可以调节性能和同步整个系统的照明,还可以设置详细的风扇曲线,在CPU或系统温度上升时自动调节风扇转速。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