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图姆伤情更新!绿军少帅:他很想再次上场 但眼睛很难适应灯光

编辑:admin 日期:2021-05-27 08:36:08 / 人气:

凯尔特人被篮网一边倒吊打击败,球队当家核心塔图姆仅出战21分钟就因为眼睛受伤提前退赛。塔图姆的伤势如何备受瞩目,赛后绿军主帅史蒂文斯透露塔图姆很想再次上场,但他的眼睛很难适应球场的明亮灯光。
  

  在第三节比赛进行过程中,塔图姆在篮下试图抢断杜兰特,却被杜兰特回抢时戳到眼睛,导致塔图姆眼睛受伤痛苦倒地。
  塔图姆随后就被换下场返回更衣室,去接受检查治疗,哪怕塔图姆之后曾经返回板凳席,却并未能够再次获得登场机会,凯尔特人官方也是宣布他已经提前因伤退出本场比赛。
  

  凯尔特人落后太多自然是塔图姆不需要再登场的因素之一,但史蒂文斯在赛后透露,“塔图姆很想再次上场打球,但他的眼睛很难去适应球场上的明亮灯光。”
  

  史蒂文斯还进一步透露,“塔图姆的眼睛看起来出现红肿,我不知道确切的诊断结果是什么,但很明显他现在感觉很不舒服。”
  

  塔图姆在离场前出战21分钟,仅有12中3得到9分的低迷表现,而凯尔特人已经0-2落后,接下来他们需要在主场尽快争取反弹,否则将面临被横扫的命运。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