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5月举行

编辑:admin 日期:2021-03-27 14:12:06 / 人气:

27日,记者获悉,2021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将于5月16日至19日在琶洲广交会展馆举行。
  广东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主任江洪波表示,该展将积极引入数字技术、媒体融合、智能制造等创新发展元素,并进一步开拓文化娱乐、智慧文旅、创意媒体、建筑商用等新兴消费领域,通过搭建合作平台,为企业赋能,为产业提速。
  据介绍,本届展会共设有15个主题展厅,展览面积达150,000平方米,较上一届增长87.5%,横跨广交会展馆A、B区。汇聚了专业灯光、舞台设备、通讯设备、会议系统、系统集成等音视频应用领域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展会将推出沉浸式体验区,同期举办电竞转播、游戏音乐、线上音乐会、公共广播技术、车载声学降噪、5G+数字音频、音频网络应用、声学测量、舞美灯光培训等活动。

上一篇:灯光的故事下一篇: 返回列表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