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武汉开城 回顾武汉“解封”灯光秀精彩瞬间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08 13:26:37 / 人气:

今天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来自湖北日报信息:4月8日零时整,随着一声声“放行”令下,数以千计小汽车从武汉288个离汉离鄂通道驶向全省、全国。
你没有听错,武汉解封了!今天是个见证奇迹的时刻,也是见证历史的时刻!
马达轰鸣,灯光璀璨,那是武汉人民的喜悦,也是全国人民的开心!这一刻除了心甜还有激动、心酸、夹杂着些许痛苦,都望着窗外,过去76天如电影一幕一幕慢慢浮现……
英雄的城市,如今敞开了臂湾,也全面开启了边防疫边生产的大幕,不仅仅有热气腾腾的热干面等着你,还有恢复的经济圈,更有世界都为之瞩目抗疫经验,境外确诊新冠肺炎如今超百万,武汉有宝贵的经验,从专家都普通民众,如江水滔滔,都是实战的沉淀!
在一片土地上,牺牲了许多英雄和同胞,此刻他们也应露出了笑脸,生者五味杂陈的喜悦里都滚动着他们的名字!
如今,武汉开城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问一声武汉你好,致敬英雄的城市和人民!

武汉又见面了 回顾武汉“解封”灯光秀精彩瞬间
76天后,又要见面了。

新冠肺炎疫情的到来,让这个冬天格外漫长,虽然沉寂多日,但如所有惦念他的人所愿,武汉在春天醒来。
武汉的苏醒和春天的消息一样,都是一点点到来的。3月20日,汉口火车站全面消杀,现场视频火遍全网;3月25日,这座城市重启公交;3月28日,部分地铁线路恢复运营;3月30日,武汉地标之一楚河汉街重新开街……人们争相记录他每一个苏醒的迹象。铁轨的摩擦声、社区楼的童声、火车站的广播声、爽朗的交谈声,在共同经历了这一切之后,这些熟悉的声音给人前所未有的踏实感。

和76天前的“封城”同样,武汉的解封也注定要被永远记录在这次危机的历史底稿上。
这个标志性的事件意味着,武汉过关了,纵使太难,但依旧闯过了眼下这关。
这也意味着我们取得了疫情防控的又一个胜利,纵使前路依旧坎坷,但方向一直是向前的。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