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受不了这破车的灯光,小伙一怒之下彻底改造!现代悦纳改灯记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11 09:29:44 / 人气: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在买车的时候都没考虑过一个问题,那就是大灯亮不亮?我就是!当时买车的时候只注意车子漂不漂亮?颜值高不高?配置好不好等等!压根没想到灯的问题。等到实际用起来的时候才发现,颜值什么的那都是浮云!实用才是第一位的。
讲真的,当时买悦纳的时候主要就是看中他的外观还可以了,加上比较符合我的预算,就基本定了下来。特别为了红色,我还多等了两个星期!其实看车的时候只是觉得大灯不太好看,但是瑕不掩瑜,就没想太多。
用起来之后才发现,这个大灯是真坑啊!特别是晚上会车时,对方开远光,我闪灯人家理都不理我,我那个憋屈啊!想想都是泪!
为此,我特地去东哥家买了某国际品牌的升级型汽车灯泡,型号H4,小两百一对呢!跟原车的一模一样,装上之后确实觉得亮了一些。但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亮,用了几个月感觉跟之前车上自带的差不了多少。
于是,我又去淘宝买氙气灯,这次又花了好几百大洋,很是肉疼。回来之后发现自己装不好,又去找人装,又花了一百,非常肉疼!装完之后发现,这次不错,的确亮多了,满意满意,非常满意!
就这样用了一段时间,渐渐觉得这个灯光非常不舒服。光很散,根本没有焦点,不像其他车子打出来的是一道光束。好几次进小区都被保安大叔说车灯晃了他眼睛了!
这可怎么搞?于是我又开始网上需求解决方案,建议最多的就是去改灯。于是我又开着快把我折腾疯了的破车去了燕郊汽配城找改灯店,那里有个叫"388灯光改装"的改灯店,朋友之前在那里改过,觉得还不错便推荐给我了!
到了之后通过跟老板交流才知道,我这个H4型号的车灯总成压根不适合装氙气灯,或者说不适合直接装氙气灯,因为没有透镜,打出来的光都是散的,要想效果好一定要装双光透镜,再加上氙气灯泡就就没问题了,就是价格有些高,比我之前自己买的灯泡加一起都高!不过想想不堪回首的过去,也没纠结便决定了。
最重要的氙气灯泡用的是国内很有名的汉雷,新三代系列的,老板说是45W得,比一般35W的要亮很多。之前我买氙气灯的时候就想买这个牌子,但是他家没有H4的,就没买成,这下也算是如愿了!
改灯过程很是繁琐,几个人忙活了好久,仅仅是调试就用了很长时间,以确保照明效果。
这个蓝色的是恶魔眼效果,我特意加的,是不是很炫?
因为改完天已经黑了,为了验证效果,我们就在汽配城内做了测试,效果非常好!
升级后近光
看了这效果才知道,不只是天外有天,灯外还有灯啊!这才是车灯嘛,我以前的车灯那就是渣渣!晚上回家的路上,甭管他是奔驰宝马,比灯光我就没输过,也算是一雪前耻了!过瘾!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