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灯光太刺眼 街道积极协调解难题

编辑:admin 日期:2019-10-24 09:49:25 / 人气:

  近日,海珠区瑞宝街道政务服务中心收到一面写有“为民解忧暖人心,至真至诚显真情”的锦旗和一束鲜花,原来,街坊陈小姐等人对政务服务中心用心解决居民难题表示感谢。
  记者了解到,陈小姐等人住在金碧东社区15栋。她们向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反映,每天晚上都受到富德停车场的光污染。该停车场位于照明灯正好对着陈小姐等10家住户的房间。一到晚上,刺眼的光束射入她们家中。“简直‘亮瞎了眼’!家人们受到强光干扰,严重影响了作息”,陈小姐说。停车场相关负责人以照明灯已设立几年为由拒绝整改。
  接到诉求后,瑞宝街道政务服务中心立即行动,联合社区服务中心、安监中队等部门实地走访。在详细了解和核实情况后,他们多次上门与富德停车场协商,要求调整照明灯的位置,同时督促其尽快整改。随后,停车场把原先安装在墙上的照明灯改为放置在地面,但陈小姐等人反映灯光仍然会射入家中。
  经过数次沟通协调,近日,富德停车场终于落实整改措施。记者走访发现,停车场把该照明灯安装到了其他位置。陈小姐感激地说,“我们再也不用受强光干扰,可以睡个安稳觉了。很感谢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全心全意为我们排忧解难,解决我们的诉求。”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