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灯光秀 震撼3D超炫酷 !

编辑:admin 日期:2019-10-18 15:20:58 / 人气:

据悉,10月17日是南开大学的百年建校纪念日,昨晚南开大学即将迎来校庆灯光表演秀,一场无与伦比、激动人心的视觉盛宴即将来临。
10月16日晚,继南开校友点亮全球地标建筑为母校送祝福之后,南开校园也被点亮了。南开大学在八里台校区举行校庆主题楼体灯光秀表演,点亮了校园主楼。南开大学创建于1919年,其主楼于1963年建成,2003年进行了翻修。主楼的设计中轴对称,气势雄伟。楼前广场中间巍然矗立着周恩来总理雕像。可以说这里是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最具标志性的建筑。就在今天,南开大学迎来了百年华诞。
此次灯光秀也是向百年南开献礼的系列活动之一。为了欣赏今晚的美景,许多师生校友以及市民早早就赶到主楼前,等待这奇妙一刻的降临。
昨晚晚上9点30分,首场灯光秀上演。以主楼面向总理像一侧的楼体为幕墙,20台专业工程投影机叠加融合投射,“热烈庆祝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一出现,就立即引起现场一片惊叹。光影交错间,一幅幅绚烂的图画在主楼上演。准备好了吗?让我们开始梦幻之旅!
“渤海之滨,白河之津,巍巍我南开精神。”伴随着南开大学校歌,一群白鸽从画面中飞出,奔向自由远方。随后,流光溢彩的水幕、蓬勃生长的植物丛林、红旗飘飘的征途等视觉影像投映出的绚丽景致,现场不少观众直呼,太壮观了,真是大饱眼福!据悉,此次灯光秀为3D投影表演,包括春华秋实四个章节,展现了百年南开爱国奉献、自强不息的发展历程,以及放眼世界、面向未来开启新征程的美好希望。
目前该灯光秀共有四场,时间分别是17号晚19:00、20:00、21:00、22:00,地点八里台校区主楼前广场,时长10分钟灯光秀吸引了批市民们前往观看。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