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只雨燕撞美国纳斯卡名人堂死亡 灯光成“凶手”

编辑:admin 日期:2019-10-17 14:29:52 / 人气:

据《今日美国》报道,当地时间15日晚,310只烟囱雨燕不慎撞上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著名的纳斯卡名人堂。一家非营利救助组织称,约有三分之一的鸟已经死亡,另有103只鸟的翅膀、腿部折断,需要人类悉心照顾。
据报道,当晚11时,卡罗来纳州水禽救援组织接到救援电话,310只烟囱雨燕不慎撞上纳斯卡名人堂。当晚下着雨,因此雨燕飞得比平时要低,而名人堂的灯光吸引了它们。
救援组织称,在雨燕受伤期间,救援者需要一只只地给它们喂虫子。该组织称,“这是一项昂贵的工作,但这些鸟类是生态系统的贡献者,它们每天能吃掉数百只蚊子。”
纳斯卡名人堂方面回应,将减少晚上的灯光照明,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根据美国国家奥杜邦协会的数据,每年发生的鸟类碰撞建筑事故,会杀死数亿只鸟类。明亮的灯光能吸引鸟类,并可能导致它们高速撞击建筑物。
据报道,烟囱雨燕是北美常见的候鸟,在秋天时,从美国飞到秘鲁和南美其他地区。它们在飞行时以昆虫为食,并在烟囱和其他空心结构中筑巢。
在过去的50年中,美国和加拿大的鸟类数量减少了29%,即近30亿只鸟类。科学家9月曾表示,这代表着生态系统在恶化,“人类的活动是主要因素。”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