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广场15种灯光滚动点亮 2处地点适合观景“打卡”

编辑:admin 日期:2019-08-13 12:03:17 / 人气:

璀璨星河模式,流星一闪而过;节日炫彩模式,七色灯光展现绚烂多彩;深邃星空模式,星星点点的灯光点亮城市夜空……12日晚,光谷广场综合体地标“星河”,展示三大模式全新的15种动、静灯光效果,每隔15秒或30秒滚动点亮,效果比之前更加丰富绚烂,并且不断优化。
武汉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业主代表吴进介绍,从施工期间的经验来看,“星河”夜景远观更合适,最佳的观赏点有两个,市民用手机拍摄的话,可以在光谷大洋百货门前;专业摄影师的最佳拍摄点,则位于光谷世界城步行街高楼的顶楼。后期,“星河”还会根据需要再推出新的灯光效果。
据介绍,整个星河共设置约1.9万盏灯具,其中近1.4万盏为定制灯具。各区域灯具专门编制地址码,由中央美院专业灯光设计师出具灯光方案,并专业编程,通过六台控制器,同步控制各区域灯光效果。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