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深圳国旗灯光秀爆红网络 原来背后有这样的故事……

编辑:admin 日期:2019-08-01 11:44:51 / 人气:

近日,一段网友在深圳人才公园星光桥拍摄的夜景国旗灯光秀视频爆红网络。新民晚报记者实地探访发现,这一段视频的拍摄背后还有故事。实际上,该段国旗灯光秀自今年3月起就开始在深圳湾的大楼荧屏播放,网友集体点赞的“国旗飘飘”,是灯光秀“最美深圳湾”的其中一个篇章,整个灯光秀总长有10多分钟。
灯光秀团队设计师郑超认为,网友的点赞,是对整体设计效果的一种认可。视频在网络热传,更有着其深刻的家国情怀。此外,深圳人才公园有着绝佳的地理位置——与香港隔海相望,也是引发大家共鸣的重要原因。
目前,由于灯光秀的热传,深圳人才公园已经成为热门“网红地”。每周五周六晚,不少游客都会慕名而来,一睹真容。“祖国真的很强大”“非常自豪”“有强大的祖国做坚强后盾,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大家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