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高端商务MPV,车长5米配七座,32万标配LED大灯,还是国六车

编辑:admin 日期:2019-04-08 09:23:02 / 人气:

目前汽车市场上最热门的除了SUV车型之外,MPV车型可谓是倍受关注的车型之一了。MPV车型的空间性比之SUV要更加的出色,而且还有着诸多的配置和多用途性,使得MPV车型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在MPV车型中,埃尔法和艾力绅这等车型倍受消费者们青睐,它们不仅有着出众的外观而且还有着丰富的空间和高端的配置,尤其是埃尔法,更是以出色的表现成为了不少商务人士购车的首选,一度出现了加价提车的局面。而在高端商务MPV车型中,除了埃尔法还得数到今天的主角车型,来自别克的GL8ES。
别克GL8ES是基于别克GL8打造的高端商务型MPV,出众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更有着长达5米的车身,而且自带的七座式座椅也能满足多人出行的需求,而且还有标配LED大灯的配置,使得该车有着不输埃尔法的热度。
在外观上,前脸采用家族式的最新造型,直瀑式中网的设计十分显眼,一条镀铬饰条贯穿而过,别克的标志十分的显眼。两侧矩阵式大灯组造型设计得炯炯有神,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出众。下方则采用了熏黑的贯通式的中网设计,整个前脸显得颇为的时尚。
车身设计上,整车线条设计得较为平顺。车顶配备了双天窗的设计,采光性十分的出色。侧面腰线贯穿车身提升了该车的立体感,电动侧滑门的加入使得该车更具MPV的特性,底部配备的全新轮毂,看点十足。尾部配备感应式尾门,全新尾灯点亮之后的辨识感较高,整车长宽高为5203*1878*1811mm,轴距为3088mm。
内饰方面,大面积的软性皮革和木纹饰板的加入尽显质感,四辐式方向盘手感厚实,后方配备了液晶仪表盘来提升视觉感,中控台配备的液晶屏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布局规整的控制区域操作起来较为简便,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常用的按键均配备齐全。座椅采用织物包裹,2+2+3的七座式设计能满足多人出行的需求,而且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内置座椅通风加热等配置,舒适性更为出色。
动力上,搭载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60匹,传动系统采用6AT变速箱,操控性较为出色,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多连杆式独立悬挂使得整车稳定性更加出众,还符合国六排放的标准。
看到这里,大家对于别克GL8ES也有所了解,作为目前炙手可热的MPV车型,它的商务型十分的出众,而且还有着大空间的表现,符合国六车型也使得这款车的前景不俗。目前32万起的售价也让该车的性价比大大增多,让不少消费者看到了购买的可能性,大家觉得呢?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