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弯不亮灯,出租车接百元罚单

编辑:admin 日期:2019-02-26 09:19:15 / 人气:

21日,在泰安路附近,一辆出租车不按规定使用转向灯拐弯,被交警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1分的处罚。
  2月21日下午4点,交警市南大队火车站中队执勤交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辆号牌为鲁UT47**号绿色出租车沿广西路左转驶入泰安路时,未按规定使用灯光。被执勤交警拦下的司机一脸疑惑,当交警在告知其违法行为时,出租车司机表示没想到被查,他说原先开车时对这些小细节不太注意,不料接了罚单,以后开车会多注意。对于此次违法,鲁UT47**号出租车司机将接受罚款100元,驾驶证记1分的处罚。
  这边刚刚处罚完出租车司机,执勤交警发现一辆鲁BW22**号小型汽车竟然在道路上连续变更两条机动车道,十分危险。为了纠正该名司机的危险驾驶行为,执勤交警立即责令该车主停车接受检查,并告知车主如果随意变更车道,不仅容易造成道路拥堵而且相近车辆如果刹车不及时,极易发生交通事故。该司机被罚款100元。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