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现代灯具套装上架 全屋灯饰一步到位

编辑:admin 日期:2019-02-18 12:43:41 / 人气:

近日,小米有品官方上架了一款欧普现代风格灯具套装,共有三室一厅(四灯组合)和三室二厅(五灯组合)两种规格,包含有时光客厅灯、阑珊卧室灯、花间卧室灯、沐青卧室灯以及揽月餐吊灯(三室二厅专属)五种灯组配置,可以满足家居环境的各种灯具配备。
欧普灯具套装全部采用了镂空花纹边框的设计元素,赋予了灯具或温馨、或浪漫或典雅的产品气质,且镂空花纹的设计也可以适应各种风格的家居装修环境,完美融入其中。客厅吸顶灯可以通过遥控器或者墙面开关来自主调节灯光亮度,暖白光、黄光、白光、暗黄光的四档光色调节以及影院模式、夜灯模式、会客模式、娱乐模式的四种照明模式,根据不同的使用环境来进行灯光的调节,营造充足的氛围感。
卧室灯具方面均采用了镂空花边的设计,这样灯光可以通过镂空部分扩散出来映射在墙壁之上,带来分明的层次感和镂空的花边光影效果。卧室灯具均配备有4500k的暖白光和3000k的黄光两档光效规格,可以适应卧室环境中的阅读、工作和浪漫、静谧场景。
揽月餐厅吊线灯则由两部分组成,内部是如满月一般的圆形灯罩,外侧则是流云般的白色镂空铁艺边框,立体感和层次感顿显。黄光和白光的灯光配置也可以满足餐厅的不同使用需求,向下聚光的设计则可以让食物更具诱惑力,还可以营造出非常好的用餐氛围。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