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元宵节,有灯赏有花看还有很多好玩的!

编辑:admin 日期:2019-02-16 13:41:26 / 人气:

 春节过后,马上就要迎来令人期待的元宵节了。元宵节,又称上元节、小正月、元夕或灯节,为每年农历正月十五日。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所以把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正月十五称为元宵节。
  在这一天,除了家人团聚、吃团圆饭,大家还会结伴出门赏花灯、猜灯谜。今年,杭州各大景区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活动,让游客市民一起欢天喜地闹元宵。
  
  最珍贵:去郭庄看全球唯一“赤壳荷素”一杆双花
  今年春节,花圃兰苑的明星“赤壳荷素”火遍杭州,作为目前已知全世界唯一的素心、荷瓣、赤壳的兰花品种,经过专业人员近一年的精心呵护,这盆绝品春兰竟出现了两个花苞,而且是在同一个花杆上。春兰一般都是一杆一花,一杆双花可是很稀罕的,没想到这等好事落在了绝品“赤壳荷素”身上,那就更加难得。
  一杆双花的绝品春兰到底长啥样?元宵节,杭州市民游客就能在西湖郭庄一览它的芳容。当天,2019年杭州市民兰花节将在郭庄正式开幕,包括春兰绝品“赤壳荷素”在内,将展出300多个品种、400余盆的精品兰花,现场还将举行兰花义卖、游园灯谜会等主题活动。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