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 COUPE中期改款谍照曝光 全新样式灯组

编辑:admin 日期:2019-01-01 16:05:28 / 人气:

奔驰GLC COUPE定位中型轿跑SUV,伴随竞争对手全新宝马X4的上市,奔驰GLC COUPE也将推出中期改款车型进一步提升竞争力。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中期改款奔驰GLC COUPE路试谍照,新车基本沿用现款样式设计,换用全新样式前/后灯组及下包围后,整体造型更具辨识度,预计2019年正式亮相。
下载APP查看更多汽车资讯
  中期改款奔驰GLC Coupe在外观方面基本沿用现款样式设计。车身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灯组内部结构进行重新设计,辅以半封闭式LED日间行车灯更具辨识度。下方运动包围也进行更加凶狠的设计,进一步提升车辆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基本延续现款设计,流线感十足,车窗周围进行镀铬饰条修饰;并新添全新样式的大尺寸轮毂。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维持一致,溜背式设计亮点十足,全新样式的尾灯灯组内部更加精致,双边单出镀铬排气嵌入下方包围中,有着不错的一体感。
  内饰方面,中期改款奔驰GLC Coupe内饰预计将与中期改款的奔驰C级类似,搭载全液晶仪表,中控台面悬浮式大屏尺寸也将进一步加大,并搭载全新操作系统,流畅性、体验性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现款的2.0T高/中/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55kW、180kW,峰值扭矩分别达到300N·m、350N·m、370N·m,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全新奔驰GLC COUPE车型预计将在明年正式亮相,新车基本沿用现款外观设计,细节处进行细微升级,整体造型更具辨识度,内饰预计也将进一步提升,期待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