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喜庆客栈:用95棵圣诞树和2.1万盏灯迎圣诞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28 10:02:00 / 人气: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6日报道,圣诞节临近,英国一家客栈用95棵圣诞树、2.1万多盏灯装饰客栈,喜迎圣诞,被当地人称为“英国史上最喜庆客栈”。
这家客栈位于伦敦西部肯辛顿诺丁山,装饰了2.1万盏灯和95棵圣诞树,极尽喜庆,已成为镇上人们的谈资。客栈经理詹姆斯·基奥(James Keogh)以此为傲,他花了近三周的时间打造了这一片繁荣景象。他表示今年所用的圣诞树和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他还告诉记者:“客栈日益发展壮大,我感到很欣慰,它的发展已经势不可挡。”
客栈员工在Instragram上写道:“官方消息!圣诞树上的灯都亮了,圣诞节已经来了,赶紧加入我们共度佳节吧!期待与你们相见。”这家美妙无比的客栈,灯火通明,圣诞树上的灯会一直亮到1月份。
据悉,这家客栈建于1750年,以精美的花艺和挂篮闻名于世。来到客栈,42个挂篮、48个花箱和100个浴缸让人眼前一亮。(实习编译:张俊 审稿:朱盈库)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