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獠牙”日间灯+加长+全新颜值——这届508L会是你的菜吗?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18 09:53:05 / 人气:

全新一代标致508L,终于打扮得标标致致地在广州车展向我们大秀身段了。
但是兄弟,她会是你在车展上饿得肚子咕咕叫的时候,最让人开胃的那道硬菜吗?
现在,让咱们就剥一次洋葱,里里外外地欣赏这个名叫标致的标致508L。
首先我得说光是屁股后面多了一个“L”,就已经能让我高兴半天了。
因为我们来自法兰西、天生自带骄傲属性的高卢雄鸡的设计师们,终于为了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也就是中国市场的消费需求做出了妥协,而且是公开的妥协——508后面紧跟着一个大写的英文字母L,比现款加长了33mm,也比海外版本加长了60mm。
非常高的规格和待遇——这可不容易,也非常少见,因为这相当于直接告诉法国人,想来中国市场赚钱,你得按照这里的规矩来弄事儿。
所以对此我很激动。
第二就是“獠牙”日间灯,坦率地说看到实车之前我都非常害怕,担心这俩霸气侧漏、几乎能挑战“灯厂”的小神器被咔嚓一刀阉割掉。
但幸运的是它居然大难不死被饶了一命,所以我有小小的开心了一下,心里吊着的石头又放下去了一个。
既然獠牙日间灯逃出生天,那么508L是不是该必有后福了?
很快我的心就被扎了一下——无框车门消失了。
气的我是直拍大腿——都TMD什么世道!
就好比508L明明是个削肩细腰,长挑身材,鹅蛋脸儿,俊眼修眉,顾盼神飞,文彩精华,见之忘俗的大美女,你偏偏扔给她一件对襟撒花的大棉袄——这像话吗?
508L这三眼看下去,就没什么太多新鲜的猛料了。
因为来自于EMP2平台的基因已经决定了一切——1.6T,或者1.8T,然后就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也就是你们常说的“板车悬挂”。
变速器倒是升级到了爱信的8AT,这个要赞一下。
不过有个疑问,有人说508L这次搞定了多连杆悬挂,但我有点不敢太相信,怕弄错了——PSA虽然也说过EMP2可以支持多连杆独立悬挂,但之前一直没有见过啊。
最后就是价格了。
獠牙日间灯+L+1.6T+8AT=多少钱?
感觉起售价没有17万下不来——这也很符合逻辑——法系车什么时候便宜过?
那么就很难去跟日系战斗了,德系更是不要想,都是命啊。
何不转变思路——为了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要不咱就15万起?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