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氛围灯怎么开启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12 08:48:45 / 人气:

【太平洋汽车网】大众CC是一汽-大众旗下一款运动型的轿车。是德国大众设计师团队呕心沥血的杰作,国产CC于2010年7月15日上市,新车将搭载迈腾那台2.0TSI发动机,并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人有在问如何开启氛围灯?
当打开灯光开关时,会自动开启内饰氛围灯,同时在灯光开关的右侧可以调节内饰氛围灯的光亮程度。真正的氛围灯是装在主副驾脚底上面的,后排就固定在前排的座位下面,这样晚上起到装饰衬托氛围效果,让你感觉有温馨浪漫的感觉。车内氛围灯就是一种起到装饰作用的照明灯,主要是为了使车厢在夜晚时更加绚丽。增加车内的科技感,主要烘托车内的气氛。人们可以根据自身个体照明需要(如颜色、温度、亮度和方向等)来设定自己喜欢的场景情景照明效果,人们可以根据各自要求、场景情况,,在不同的空间和时间选择并控制光的亮度、灰度、颜色的变化。开启氛围灯,灯光也不再是以简单的灯带的状态出现,而是像家居设计中的散射状态,与内饰融为一体,仿佛赋予了这辆车一个运动激情的鲜活内在灵魂。(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杨玮琳)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