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观灯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10 14:15:33 / 人气:

   武岭小学401班小记者 徐少颉
    今天晚饭时,爸爸告诉我今天是重阳节武岭门那里有灯会。听完后我迫不及待吃完饭,拖着爸爸妈妈一起去看看被“灯”覆盖的武岭头。
    来到武岭头后,我发现河的两边已经是人山人海了。我们停好电动自行车就往人群里挤,好不容易挤到围栏边,发现河里有许多河灯,它们的样子可多了,有莲花形的、正方形的、圆形的……各式各样的都有,这些灯的颜色丰富多彩,有红色的、绿色的、黄色的、蓝色的……看得我眼花缭乱。河灯随着河水的流动缓缓地向下游流去,由于河水的波动河面上的灯也随着波动忽明忽暗,远远望去就好像有成千上万只萤火虫在水面上低飞,那景色真是让人陶醉啊!
    为了看得更清晰我掏出了我随身携带的望远镜,通过望远镜我发现很多河灯上写着字,有平安、幸福、健康、长寿……都是一些祝福。在这如此美好的重阳节,我对着成千上万的河灯许了个愿望,希望爷爷奶奶永远健康快乐!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河面上的河灯也在逐渐地熄灭,但是河灯的绚丽多彩永远留在了我的心里。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