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亮路畅”,让我们的城市美起来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09 09:01:21 / 人气:

 本报11月8日讯(记者 支倩倩 通讯员 王峰 宁春芳) 近期,市政设施管理所立足民生城建,实施灯亮路畅综合整治,加大老旧人行道,路桥照明的提升改造,对文博路人行道、09路桥进行治理,让市政设施在精细化维护中更好地服务市民百姓。
  11月2日,市政设施管理所对文博路实施提升改造工程。据悉,文博路建成已有十多年的时间,近年来对主路沥青路面进行了多次维修,人行道破损程度已较严重。升级历时五天,到11月6日已更换花砖5000平方米,维修路沿石1700米,维修路侧石550米。近日人行道花砖将全面铺装完成。同步,对09路桥进行了桥体亮化提升。09路桥共安装2组高杆灯,每组高杆灯6个250W的疝气灯,桥洞安装8个200W的LED灯。09路与经十东路桥由于高架桥出口路口较多,道路照明对来往车辆安全出行造成一定影响,亮化提升,使道路灯火通明,来往车辆出行更加安全,形成了靓亮的夜间景观。
  城市之美不仅是流光溢彩的通衢大道,偕伴十里的景观河道……还有城区70多条道路的花砖人行道,遍布城区的3万多盏路灯。章丘区住建委市政设施管理所常年负责城区道路和路灯日常维护,“灯亮路畅,让我们的城市更美好”是他们追求的目标。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