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是奥迪!这家也开始玩灯 首试名爵HS双色LED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31 09:56:32 / 人气:

每次一旦说到汽车的灯光,相信大家肯定会想到被誉为“灯厂”的奥迪,但是不好意思本次介绍的并不是它,而是一家被称为中国灯厂的上汽,作为上汽名爵近期热推的荷尔蒙SUV——名爵HS,它的身上隐藏着太多的秘密,本次我们就来近距离感受一下名爵HS的灯光秀。
你知道吗?这竟然是全球第一盏车灯
从上面的小故事中就能看到,照明对于汽车的发展是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性,据不完全统计全球60%的交通事故发生在晚上,这也是由于在夜晚时,车辆灯光照明的宽度与远度有限、照明光线比较昏暗,使得驾驶员在夜间行驶中无法看清路况,不能及时刹车和避让,从而酿成悲剧。
车灯也是体现汽车安全性能的一部分
汽车灯光发展史
名称乙炔灯电光源车灯非对称前照灯封闭式前照灯卤钨前照灯投影型前照灯高强度放电灯光纤前照灯
时间190319131924194020世纪50年代19841995开发中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因此拥有良好照明效果的车灯也是汽车安全性能的一部分,目前我们所能接触到的车型,配备的大灯光源一般都是卤素、氙气以及LED,卤素灯照射光线偏黄,使用寿命比较长,在雨天有不错的穿透力,只是相对这三者来说成本比较低,而且亮度也相对比较低;
氙气灯拥有比卤素灯更长的寿命,同时也在节能方面也更到位,只是在夜间时会由于照射光线太亮会引起对向车驾驶者的不适,不过在配备透镜的情况下,情况会好很多;
至于LED灯它在使用寿命以及节能方面是三者中最好的存在,灯光的照射效果以及点亮的响应速度也更到位,唯一的问题便是成本比较高,一般在中高配车型上才会使用。
采用最新LED大灯技术,提升21%照明效果
不仅能照明,灯光还会为你跳舞
白色:解锁车辆后,大灯下方的9颗LED聚光器逐个点亮;琥珀色:在转向时,9颗LED聚光器组成的转向灯,逐级点亮,展现出流水的效果。具体效果如何,点击下方视频进行了解。
车型名爵HS领克01WEY VV6本田CR-V
车型参数30T 自动 Trophy荷尔蒙超燃版2017款 2.0T两驱耀Pro版2018款 2.0T四驱旗舰型2017款 240tubro CVT两驱风尚版
前大灯双色LEDLEDLED卤素
自动感应大灯有有有有
LED日间行车灯有有有有
LED尾灯有有有有
LED转向灯有有有有
氛围灯无极变色炫彩交互式氛围灯流光氛围灯LED动感流光氛围灯无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不仅是外部的灯光,名爵HS在内部的灯光方面也有所建树,内部的无极氛围灯拥有五大交互功能,在日常使用中能够给予消费者不错的体验。
比如在驾驶者打开车门后,内部的灯光会进行呼吸闪烁;启动以及切换模式后,氛围灯能够完成不同的颜色转换,以给予驾驶者反馈;而且当内部开启音乐时,氛围灯的颜色还会随着音乐的变幻而呈现不同的视觉效果,这对于年轻的潜在客户来说还是比较具有新意的。
总结:名爵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年轻的品牌,它所提倡的年轻不仅是生理层面,更在乎的是心理层面的年轻,对于新奇事物能够有较强的接受力,因此在设计以及配置方面都是以能打动这类消费者为前提,而本次展示的双色LED技术以及无极氛围灯的配置不仅做到了富有新意,同时还做到了同级独有的,相信这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一道十足的加分项。(图/文/摄 网通社 姚旦文)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