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 亲水平台灯光昏暗,市民盼修复

编辑:admin 日期:2021-06-06 09:11:30 / 人气:

《民生关注》接到市民反映,位于南郊北江中路的北江源亲水平台灯光昏暗,市民夜间到这里休闲散步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关注此事。
晚上8点,绕平台走了一圈发现,夜幕降临后的北江源亲水平台灯光确实比较昏暗,护栏灯、及平台中部的8组投射灯柱均没有亮灯,大家行走时只能借着河对岸微弱的灯光和较远处灯带发出的淡淡光芒来识别方向。
据市民反映,2018年时,北江源亲水平台上的投光灯柱会透过灯头前的卡片,在地面上形成光斑或卡通图像,五颜六色的看上去十分漂亮,有许多父母都会带着小孩来亲水平台上嬉戏玩耍,现在不知为何灯柱都不亮了,感觉缺少了夜景特色,而且照明较为昏暗,不方便大家行走。
市民:
这里太暗了, 小朋友来这里玩有些危险。
市民:
最好搞得光亮一点,这里运动 、活动感觉会舒服一些。
仔细观察平台周边的照明设备发现,部分路灯存在零件破损、塑料外壳破裂,灯泡裸露在外的情况。建设单位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近段时间我市持续降雨,为防止电源线跌落和漏电造成安全事故,以及确保市民在亲水平台的安全出行因此关闭了部分电源,接下来他们会尽快派工作人员前往亲水平台排查电源安全隐患并进行修缮。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