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东港灯光音乐喷泉5月7日开喷

编辑:admin 日期:2021-05-07 15:56:54 / 人气:

大连市内可以看音乐喷泉的好地方当属东港和星海广场音乐喷泉。五一假期结束后,东港音乐喷泉开启时间为2021年5月7日至10月7日,每天20时至20时20分;星海广场音乐喷泉每天两场,开启时间为19时和19时30,每场15分钟。  
相关部门提醒市民注意安全:喷泉池水深,请不要进入喷泉护栏区域内,以免发生危险;请不要向池内乱扔烟头、水瓶、果皮等杂物,以免对喷泉设备造成损坏;喷泉表演时,由于水量大喷射高,请不要站在迎风方向观看,以免淋湿您的衣物及电子产品;被水雾淋到时,请不要慌乱,有序避开;表演结束后,请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有序离场,爱护公共设施,请勿乱扔垃圾践踏草坪等;喷泉表演需要良好的天气条件,如遇到风力超过5级(含5级)、降雨等恶劣天气、广场举办重大活动、喷泉设备维护等情况,将实施限制或停止表演;请广大市民游客主动配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如遇重大活动、喷泉维护、恶劣天气等原因,喷泉可能会停喷,具体开停时间请注意相关信息。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