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防疫,雷士国际携手海外经销商捐赠灯具,援助卡塔尔方舱医院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10 08:09:33 / 人气:

新冠病毒疫情牵动着海内外人士的心,面对疫情的严峻挑战,雷士国际海外经销商在此特殊时期,积极响应号召,推进海外项目防疫抗疫,为当地经济社会提供物资保障、做出突出贡献,展现出了中国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用实实在在的公益行动担负起社会责任。
  为了满足对隔离和治疗受影响患者的日益增长的需求,政府决定在卡塔尔建立方舱隔离医院。卡塔尔阿什哈尔公共工程局(The Public Works Authority Ashghal)已在72小时内建立了3,000张病床的医疗检疫医院,并即将建成拥有8,000张病床的检疫医院。
  自工程开展以来,雷士国际携手卡塔尔运营商,迅速响应,积极联系当地施工方,发挥自身在照明领域的专业优势,在充分了解解决方案要求和挑战之后,雷士国际卡塔尔经销商捐赠了满足医院严格要求的专业照明产品来支持医院建设的基础设施,助力卡塔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一爱心行为引起了卡塔尔当地政府及同行伙伴的关注及赞誉。
  阿什哈尔建筑项目部官员法蒂玛·迈尔(Fatima al-Meer)在社交媒体上称,完成后,乌姆斯拉尔(Umm Slal)的医疗检疫综合体将能够容纳12500张床。同样来自建筑项目部的Thafir al-Ahbabi说:“我们要感谢卡塔尔的民营公司、工程承包商和供应商的有效合作与贡献,为他们在创纪录的时间内完成这一伟大项目提供服务。”
  尽管在跨国运输及物流协调方面存在困难,但雷士国际卡塔尔经销商仍将照明灯具成功交付到了施工现场。这种积极且快速的响应使卡塔尔当地工程承包商和项目管理团队得以快速推进建设进度。
  左:雷士国际卡塔尔经销商工作人员
  中:卡塔尔方舱医院工程承包商负责人
  右:雷士国际卡塔尔经销商总经理
  中东地区疫情爆发以来,卡塔尔当地已有数千例确诊病例。当地时间3月21日晚间起,为了防止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卡塔尔政府从即日起以法律形式禁止一切形式的集会,包括但不限于海滨大道、公园、公共海滩、社交集会等地点和场合。此次捐赠,雷士国际卡塔尔经销商帮助政府解决了缺乏灯具物资的燃眉之急,为病区提供更加舒适健康的照明设施。
  雷士国际将用爱心和技术助力全世界人民战胜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竭尽所能支持当地政府的举措,并与海外经销商进行紧密合作,在任何可能的地方向弱势人群和医务人员提供及时援助,将资源发挥最大作用。雷士国际将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和一线医院的抗疫需求,伸出援手,并做好公司每一个员工的防疫工作。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