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夜游灯光秀如何“吸睛”、“吸金”

编辑:admin 日期:2020-05-10 12:17:06 / 人气:

城市夜游灯光秀,不仅提升市民和游客的夜间生活,更让城市呈现出更迷人的景色和氛围,各个城市也纷纷“加码”夜游灯光秀项目。
如今,人们对精神和情感需求也不断提高,他们更乐于体验将声、光、电和水、陆、空糅合的灯光秀盛宴。那么,夜游灯光秀如何做到更好地丰富游客体验、快速聚焦人气,留住游客?
1.高技术
灯光小品、灯光装置租赁展示,其实更像是灯光道具的展示,没有主题,纷繁杂乱,技术含量低。因此,应打破传统灯光的局限性,通过光、影、声交互体验等现代化科学技术的综合运用,实现灯光场景的变幻,使游客在休闲娱乐、消费游玩的过程中获得感官体验的满足。
2.高质量
多番考量视觉效果,在画面色调、构图、明暗、节奏把握等方面进行艺术的再创造。无论是天空视角、水镜视角,还是陆地视角,都可以体会到城市夜景风光不同的美,灯光为城市打造了立体感。
3.重文化
每个主题乐园有不同的历史文化,人文喜好,将文化元素进行整合重构,诠释和演绎城市文化故事,展现城市的文化内涵,塑造了城市的美好形象,同时赋予了城市新的活力。
科艺光影在城市夜游灯光秀中,以城市文化为背景,并遵循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打造引发游客情感共鸣的光影艺术作品,为游客带来更丰富、更奇特的夜游体验,让游客享受夜间游玩的愉悦与放松。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