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春季家装节,住明亮美丽家,月影灯饰来助力!

编辑:admin 日期:2020-03-31 10:01:37 / 人气:

每年都有一个时刻特别想改造一下家里,最美人间四月天,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月影春季家装节来啦!月影全铜吊灯装饰家的能力有多强?一起看看月影顾客家的装修吧。
分子灯为月影MC857-8Dyue
客厅搭配北欧分子灯,H65黄铜灯体、透明玻璃灯罩、可调节灯杆,它是善变的空间魔术师,灯光如何延伸,听你的。
星星灯为月影MC732-1Q钻石
过道用星星灯装饰,钻石玻璃灯罩、H65复古黄铜包边,它是绘画师,用灯光画一幅星星光影图,一抬头内心就柔软了。
对于灯饰材质要求质感的人,对于灯饰要求经久耐用的人,对于装修要求品味的人,对于买灯要求能够装点氛围的人,一盏月影全铜吊灯,满足以上所有懂得要求的人。家装优惠四月天,3月27日至4月3日,来天猫月影灯饰,让你畅购全铜灯饰。
月影通过多年自主研发设计,坚持以工艺品生产标准制作铜灯,月影灯饰已经成为中国全铜灯饰行业的优秀代表,目前月影灯饰全铜吊灯连续7年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月影灯饰,每10户购买全铜吊灯的人家里就有6户选择月影,月影全铜吊灯累计装饰全球超5亿户家庭。月影H65全铜吊灯,抗锈耐腐蚀,耐用五十年。
月影灯饰以工艺品生产标准做灯,满足高档装修需求;
采用变频压缩机,运转平稳省电;
六大主流风格,千种款式,装修选灯一站购齐;
超400项外观专利,原创设计不模仿;
三色变光,天猫精灵智能自动调节,随时随地随心控制铜灯。
3月27日至4月1日,想要装饰家的人,上天猫找月影。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