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人济世,滋补上品”——东阿阿胶亮相“品牌之光耀未来”跨年夜灯光秀

编辑:admin 日期:2020-01-04 14:15:32 / 人气:

 从北国盛景,到温柔水乡;从山城锦绣,到十里洋场。2019年12月31日夜,“品牌之光耀未来”跨年夜灯光秀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青岛、重庆七个城市的地标性建筑群闪亮登场,东阿阿胶等十家中华老字号企业联袂献上一幅流光溢彩的华美“画卷”。在2020年新年到来之际,民族品牌之光绽放在华夏大地,中华老字号品牌携科技硬核力量闪耀于寰宇天际。
  “寿人济世,滋补上品”。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阿阿胶)是全国最大的阿胶及系列产品生产企业、国家胶类中药标准制定者,也是享誉世界的“中华老字号”。近年来,公司以“阿胶+”战略为引领,大力推进研发创新和智能制造,承担包括“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等科研项目20余项,持续开发新产品。为迎接2020年,东阿阿胶以炫目的民族品牌之光向未来问好,向时代致敬,用霓光炫影的方式传递品牌故事,讲述品牌记忆,释放新时代品牌的光彩。
  今天的东阿阿胶以“寿人济世”为使命,坚守“厚道、地道、传承、创新”的核心价值观,秉承作乐活引领者为愿景,通过创新加快企业转型,构建阿胶全产业链生态系统,正全力向世界一流企业迈进。2020年,中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时间更迭,日新月异,与时代同行的东阿阿胶身为民族品牌,也将为贡献自己的力量,彰显不同凡响的中国品牌风采,为健康中国,立志做到最好。
  据悉,这是东阿阿胶等中华老字号企业首次以城市地标灯光秀的形式集体登场,用传统撞击记忆,用创新展示正当潮的发展活力,别样生动的展现中国一批优秀民族企业在发展创新中取得的辉煌成就,以独特方式诠释老字号丰富的历史文化价值和执着坚守的匠心精神,在保留“中国味儿”的同时,注入了新的生命力。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