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生活幸福感,启盟星家装灯饰光源为你“一键”搞定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17 08:44:04 / 人气:

上班动脑一天后,不想扫地拖地,扫地机器人为你搞定;不想每天要确认几次自己究竟有没有锁门,智能门锁直接救命;每天来来回回拉窗帘太麻烦,智能窗帘只需你动动嘴而现在冬天来了,甚至都不想下床关灯了,不用着急,启盟星家装灯饰光源让你在暖和和的被窝,“一键”智能关灯,感受智能生活幸福感。
  (图:启盟星家装灯饰光源 亚克力圆形吊灯)
  得益于科技进步的红利,“自动化”“智能化”慢慢走进普通人的家里,在优化家居的同时,也可以给你带来满满的幸福感。而启盟星家装灯饰光源采用智能遥控器,一键控制全家灯光。据了解,启盟星家装灯饰光源的智能遥控器使用第三代2.4G赫兹智能操作系统,运用全球智能通信技术,信号穿透力更强,可以同时操控家中四盏灯具。另外,启盟星推出的遥控式智能控制的家装灯饰光源,不止是简单的控制开关,还能随心所欲调节亮度、色温等。比如,你在看书时需要光线亮一点,在看电视时需要光线暗一点,都可以使用遥控器智能操控,一键搞定,让你享受品质生活。
  更令人惊喜的是,启盟星家装灯饰光源还推出了天猫精灵配对,语音控制的灯饰光源,无需寻找遥控器,或者担心遥控器没电的情况,随心切换灯光亮度或控制开关,时刻让你感受到智能生活近在眼前,幸福感倍增。
  (图:启盟星家装灯饰光源 圆形亚克力吊灯)
  此外,考虑到现在的灯饰基本都是固定高度,想要清洁却又有些困难;不清洁,长期灰尘堆积,灯饰光源又有一点发黑,影响心情。因此,很多人在清理灯饰的时候,总要踩在椅子上,十分不安全。所以,启盟星家装灯饰光源在旗下吊灯产品中添加可调节高度设计,清洁时,只需要降低高度,就能轻松清洁灯饰周身,不放过一点灰尘。当你打开灯,灯饰没有一点黑色物质堆积,生活幸福感油然而生。
  以前,灯就是灯,只是照明而已。但现在,灯是灯饰,除了照明,更是给予空间一种氛围感、幸福感。而启盟星家装灯饰光源就是专注智能生活,让你感受满满幸福感。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