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明灯饰韩彦明:摄影作品入选“美丽中英——中英黄金时代”国际展

编辑:admin 日期:2019-10-19 09:55:48 / 人气:

2019年10月,“美丽中国 美丽英国——中英黄金时代”中国艺术展在伦敦顺利闭幕。该艺术展由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篆刻艺术院、中国《人民画报》社、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市政府、英国文化学院联合主办,英中摄影协会等机构联合承办。
该艺术展共为期2周时间,展览中佳作汇集,展现了中华文化无限魅力和新中国成立70年来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等多方面的巨大发展变化。主办方表示,以此致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艺术展开幕式上,宣读了英国女王为该艺术展举办发来的贺信。英国文化学院创始人范·科霍恩男爵和大伦敦中尉肯尼斯·奥利萨勋爵就中英文化交流和友谊发表致辞。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童学军、骆芃芃教授、科霍恩男爵和奥利萨勋爵举行了扣印仪式,并同嘉宾们一道为艺术展开幕式剪彩。
国内著名摄影家、烟台太明灯饰董事长韩彦明先生的摄影作品《爱在夕阳下》,有幸入选此次“美丽中国美丽英国——中英黄金时代”艺术展,并得到了艺术展中外友人的大力赞赏
韩彦明先生,烟台太明灯饰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副会长,他爱好摄影,在工作之余喜欢记录下身边的美好。其摄影作品多次在国内的摄影比赛中揽获大奖,他热心公益,履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多次参加摄影比赛活动,活动拍卖所获得的奖金全部用于公益事业。
在英国期间,韩彦明先生作为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的优秀代表,受邀分别前往世界著名学府-皇家艺术学院及英国剑桥大学,进行了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受到了英方院校代表及当地华侨的热烈欢迎。
韩彦明先生表示,此次中英摄影艺术展,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展示了中英两国艺术家用图片记录的美丽中国、美丽英国等景象,将进一步促进中英的人文交流与艺术交流,也让国外民众在审美过程中感受到中国艺术的魅力,加深对中华文化的认识和理解。

现在致电 0592-6688551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